網頁

共渡良宵。兩個溫暖的晚上(一)

溫暖的第一夜 2011-10-19


這晚是錄影勁歌金曲。



其實我是第一次去電視城的, 第一次當然像''大鄉里出城''啦!哈哈!(暫不說那些趣事)

這集除了有B哥外,還有不少歌星, 因為這集主角是B哥,所以我們小米可以坐最前排(haha~我坐第一行呢!)

如果論氣勢,小米們可有些輸蝕, 人不夠多、沒有燈牌、沒有哨子,更沒有瘋狂的尖叫聲,

不過低調的B哥一定不會介意的,更何況我們又不用比較什麼,只要他知道我們的心意就可。

節目一開始B哥就唱了半首 原諒我, 我們一眾也大聲跟著唱,歌詞內容再配當時埸面,真的很感人!

之後,B哥與Jade Kwan合唱了 想你想得好孤寂, 沒想到變成合唱版也不錯的呢!

唱歌後他們就與主持人坐下來聊天,天啊,就在我隔離耶,我多麼緊張呢!我一看到他的電眼,我.....(算~病發的情況不提了)

其他在場的歌手比B哥真是差很遠, 他們大多不理睬歌迷,哪像我們的B哥般親切呢!

B哥不但一面唱,一面和我們打招呼(當然還有放電),停機時更在台上和我們說笑,又下台走過來我們那邊

他的溫暖讓錄影廠內充滿暖意!!(其實錄影廠內的空調的確很冷,但大家也熱情如火,所以也不覺得太冷)

節目很快錄影完了,一切也很順利! 我們早與B哥和紫綺姐(美麗的經紀人)他們約好,錄影完後跟我們聚一聚。

我們馬上坐電視台的專車離開,我見其他歌手的歌迷為見偶像,紛紛跑到電視台門口等~

haha~ B哥對我們真好,他怕我們沒有車離開,所以叫我們先坐專車離開, 出到市區後再聚~

當然是他比我們早離開,所以變相是他等我們!!!!

他的車子停在一條寂靜的街道上, 他一見我們從路口走來便下車接我們,於是大家也拔腿狂奔

他真的很體貼啊~~~~ 很感動有木有?

唉~那晚我穿了高跟鞋,跑死我了~很好沒跌倒,不然....

不過確有小米興奮到跌入他懷抱呢! haha~

他一見我們就主動跟大家擁抱,然後逐一問我們名字!

以後他就會記得了我們!!!!!!!haha~

之後我們開始拍照、聊天, 他還讚我把會服穿得很好看呢!

他說: 沒想到你們把會服穿得這麼好看,但我就....

我其實除了準備了禮物給他,亦準備了一些手作小花給小米和紫綺姐,

我把小玫瑰送給B哥,對他說: B哥!這是給你的第一千朵玫瑰

他竟然緊緊握著我雙手,很深情對我說: 真的很感謝你, 這句對白我該會一直用.... (第一千朵玫瑰是他的專用對白)

於是我立刻說: 剩下的999朵就交給你唱~haha

我已送了他第一千朶玫瑰,剩下的就在今晚聽他唱囉~

他握緊我雙手時,我深深感受到他的熱能~ 今宵秋風涼透寂靜的街道,但身穿單薄衣服的我一點也不冷,這是因為他讚我穿得很好看、這是因為他主動擁抱我、這是因為他溫暖的手....... 一切一切也是因為他! 我愛他。 PS;今星期記住看勁歌金曲

還有要感謝B哥的經紀人紫綺姐,她是我遇過的最好經紀人~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