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共渡良宵。兩個溫暖的晚上(二)

溫暖的第二夜 2011-10-21



這晚錄的是 Music Cafe, 是一個1小時的小型音樂會。

其實這天亦是B哥的農曆生日(節目會在6/11正日生日播出),我們其實早與紫綺姐他們安排好,節目錄完後替他慶生。

未入錄影廠前,我的心情仍是正常的,因為已有昨晚的經驗,但一入到錄影廠時我又緊張起來!

我們小米仍是被安排坐最前,我也是坐第一排,這天出席的小米比昨晚多,內地的小米也有來,聲勢比昨晚好多了,再加上哨子、熒光棒,氣氛更好!

我一進場就聽到鼓手、結他手在綵排,強勁的節奏把我的心燃燒起來~ 之後kawaii姐(B哥香港唱片公司的負責人)就介紹了導演給我,叫我聽他指示。

這晚我要上台耶!

坐了不久後,B哥出場了! 身裝啡色西裝外套的他看起來更精神、更帥氣! 開機前更和我們說笑~B哥: 大家好! 食0左飯未呀?

眾: 未呀!

B哥:嘩!要請曬你地食飯都幾.....咩 (笑)

B哥: (正經地)好! 我係今日既節目主持人 邰正宵, 依家請我地既節目嘉賓 邰正宵出場~haha!!!!

當然他又有說 台証燒 的爛gag~

B哥: 台証燒左都唔緊要,我有身份證~ (台証=入台灣的通行證)

haha~他真的很幽默呢!!

說完一輪後,導演說開機錄映了! 我的心又緊張起來了!

B哥在強勁的節拍和燈光下正式出場,唱的當然是他的出場曲 : 心要讓你聽見

這晚他唱了很多歌:

心要讓你聽見
用情太深
原諒我
花落年華
組曲: 是雨還是淚+ 再見亦是淚+藍色街燈
Sometimes when we touch(合唱)
快樂人
想你想得好孤寂
999玫瑰

小米們真是聽出耳油!

唱到 快樂人 時工作人員示意我和南(另一上台的小米)到後台準備,他負責送卡,我負責送花~

是一束大玫瑰





別少看它,99枝也很重呢! 我身型小小的,要花不少力氣才能抱起它呢!

在後台等出埸時,與B哥的嘉賓 火火(他的填詞人)和 岳薇 (和B哥合唱的女歌手)聊了一會

沒想到火火原來也是個幽默的人

他見我和南年紀那麼小便開玩笑說: 你地0甘細個既??? 我仲以有上台既係好老添(打量我們一下) 其實你地係咪已經42嫁啦? 哈!哈!

B哥唱完想你想得好孤寂之後,我們便一面唱生日歌一面出場,當然是嚇了他一跳,因為他之前是不知道的!

B哥和火火在台上聊起來興高采烈,我可是重死了~

我當時心裏不停說,B哥快來幫我,我快支持不去了,很重耶~

他好像真的聽到,馬上走來接我的花。

其實當時我反應不來,他突然走來擁抱我,我被嚇到了!

我當時腦海一片空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連準備好的台詞也沒有說,

後來B哥知道我有話要說,不斷叫我上台重錄,但工作人員卻因為時間的原因而不給,

B哥竟然說可以刪剪他唱歌的部分......

最後他不理工作人員的指示,走下台把咪高峰給我,叫我在台下說!

我實在太感動了!! 其實我有點想哭(我最後沒有哭,因為我的緊張掩蓋了一切)

最後節目在全埸大合唱999玫瑰下結束!


尋''寶''遊戲,找到我在哪嗎?

關於攝石人一事,我不想提起!!! 總之錄影後我們只能和B哥拍一張合照和簡單切蛋糕!



雖然B哥最後要很趕地離開,但紫綺姐仍幫忙收集我們的CD,再轉交B哥讓他替我們簽名!!!再一次感謝這位又美又好的經紀人!

帶了幾張舊唱片去,他也替我簽名~

B哥送的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B哥令我明白到原來只要肯勇敢作夢的話,遙遠的夢想是可以成真。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見他是一個遙遠的夢)

從今天開始我要繼續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就像他一樣堅持不放棄!!

09。遇上大風大浪,不必膽喪天色不會常藍,
人生總有風浪,成功是一種過程,要愛在當下,
欣賞沿途美妙的風光,遇上挫折,不要驚惶,要乘風破浪,終能到達彼岸!

雖然我常在路途上遇到難關,但我明白到我身旁有你、他、她和祂陪我,我的人生路並不孤寂!

最後以B哥一句歌詞作總結: 不管夢想有多麼的遙遠 管它是苦是甜也深情不變

大家也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