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忘了?忘不了。

這個這個Blog了嗎?

還未,我忘不了。

自Facebook、微博出現並成為我日常必須去的網站後,我在這個Blog的踪影愈來愈少。

開這個Blog之時,我還未有FB,當年流行Xanga,我也開了一個,但我嫌麻煩;後來也開了一個Yahoo Blog,但無聊廣告留言實在太多,最後我也放棄了。然而這個google的 Blog卻吸引了我,簡簡單單之餘又方便控制,我開blog並不是為瀏覽次數,所以有沒有人看我也不介意。


這個Blog的第一篇是寫於2007年

數數看,這個Blog亦已經快有 4年了


 4年裏有什麼可回顧呢?








 
其實有時翻看舊BLOG也挺有趣的

這個BLOG的標籤(分類) 最初也不多,愈寫就愈多分類!


明顯  愛上。正宵 是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