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其實我對於自己這種自私行為仍然感到內疚
儘管沒有人責怪我
為了那些原則而傷害別人
我內心真的很矛盾
我的確不甘心那沒有火花激情
只有感覺沒有火花
很平淡.  淡得如水
不過這也是我的問題
我其實可以忍的. 反正他值得我忍
可是我卻選擇還原基本步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他雖然口口聲聲說不要緊
但以我對他的了解
這對他一定是很大打擊
從前小小事他也會開心很久
這次他該會打擊很久
我不知道可以怎樣

我一直不敢和朋友說
而他們卻不斷說那
我沉默不語
他們說若現在不追求
難道變中女才去
雖然我現在二十歲
但我心態其實還是小朋友
那還不合適我
我對很多人也有感覺
但火花激情除了喜歡的歌手外
其他人也沒有
我相信真正有齊感覺和火花的另一位
一定會在將來出現我身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