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不期待你聽到這番話,但昐望你能快樂....

每當溫習到豐子愷的《漸》這課時,我內心就會思憶起幾年前的小事,當然當年對我來說並不是小事,可是經過時間的冼禮後,一切一切也漸漸淡忘了......

##more##


「漸」使我忘記了,為何當初我會做出這麼幼稚的行為。


「漸」使我忘記了,為何當初我會為這麽小事而執著,以致出現一個惡劣的局面。


雖然,已經事隔多年,但有一種回憶是永不能忘掉的—我和她曾經愉快過的日子。那是實實在在的回憶,就算過了多少年也好,「漸」也不能強行使我忘記她。




人長大了,回望過去,總會有後悔的感覺,我亦如此,但我學懂了不再執著,


既然不錯也錯了,為何還執著呢? 其實承認了錯誤已是很了不起,


不要再內疚、痛心了,就讓過去傷心、痛苦的回憶被漸漸遺忘吧!


未來就在你面前! 好好去迎接吧!


最後,我想向你說聲:謝謝!

不期待你聽到這番話,但昐望你能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